台灣虎航|開箱阿虎「A320neo」機型 座艙追劇貼心小設計、機上限定台味美食鹹酥雞邪惡得很可以

sDSC01034 scaled
隨著台灣虎航在日韓的航點愈開愈多,排起行程愈是便利,可以從不同的機場進出,A點進、B點出,不用繞回單點進出的機場。
sDSC01027 scaled
這次飛釜山的登機證上,居然有釜山的可愛字樣和圖案。

妮姐今年飛日韓搭了超多次「阿虎」,簡直快成台灣虎航的代言人了!細數一下除了飛釜山、高知是搭乘阿虎,還有濟州島、花卷、佐賀、仙台,是說阿虎的航點愈開愈多,接下來還有福島、鳥取等地陸續開航,成為直飛日韓航點最多的國籍航空。

正因為搭了那麼多次,覺得該來寫一篇分享妮姐愛阿虎的原因,老實說,疫情後的廉航其實價格沒以前那麼廉航(但若是利用會員專屬的封館搶票,還是可以搶到和疫前一樣讓荷包很舒爽的價錢),但若以全包式套餐來形容華航、長榮等航空公司,台灣虎航就像是單點任選。

你可以選擇無托運行李、一般座位的「虎厝邊」,也可以加購托運行李的額度(公斤數)、指定座位,例如位置比較寬敞舒適的「虎舒適」、前排能快速離開機艙的「虎快客」,餐點也可自己選擇吃或不吃,總之就是自己按照個人的需求及預算加加減減。

姐最喜歡搭到阿虎的「A320neo」機型,不單是啥對地球友善的新機型(新引擎及鯊魚鰭機翼,省油達18%,噪音降低50%),個人最愛座位上的「iPad擺放架」,就在餐桌架的上方,拉下來就是,只要搭機前下載Netflix的影片、影集,就可把手機或平板擺在上面看,不用低著頭、用手拿,很貼心啊!此外,前方椅背下方有USB充電插孔,搭機時就能蓄飽電力,這點對於需要使用WIFI查地圖、資訊,很耗手機電力的自助旅行者來說,真的很重要。

再來,阿虎的機上餐點也是每次搭乘的一大樂趣,除了搭機時現場選餐,登機前利用官網、app的選擇更多,且秋冬、春夏都會推出新菜單,像是和米其林綠星「小小樹食」合作的蔬食餐點就蠻出乎意外的好吃,「蟹黃豆腐貝殼麵+栗子巧克力馬德蓮」及「墨西哥辣豆捲餅+日式雞蛋布丁」讓肉食主義我本人感覺不出來是純素,很值得一推。

這次搭去釜山,線上預購了這季冬天的新餐點「咖哩豬肉蛋包飯」,風味就完勝其他許多家航空公司的飛機餐,還有同屬登機前線上預購款的邪惡美食「鹹酥雞」,究竟為何可以在高空中維持現炸般的風味及口感,真心覺得厲害!一定要點下去在機艙裡吃得香噴噴、禍害他人的呀!

【info】
台灣虎航官網 / 台灣虎航機上餐點 / 台灣虎航A320neo機型介紹

s台灣虎航
媒體登機小福利,和阿虎空姐合拍一下!
sDSC01038 scaled
登機門前的這個窗景一定要拍,可以發限動!
S 62267416 0
單走道設計的A320neo,是阿虎飛向世界的空中好夥伴。
S 62267415 0
想要座位寬一些的,可以加價購「虎舒適」座位。
sDSC01044 scaled
像姐一樣個性急,想要快點下飛機的,可加價購「虎快客」。
sDSC06004 scaled
一般座位「虎厝邊」,其實就很夠坐了。
sDSC06002 scaled
患有手機電量焦慮症的,怎能不愛上A320neo的USB充電插座。
sDSC06005 scaled
椅背上的空間除了可以放雜誌,最棒的是轉盤上的「iPad擺放架」設計。
S 62267414 0
機上追劇時間開始!
sDSC01052 scaled
除了機上點餐,其實可以在登機前利用官網或app,預購品項更豐富的料理。
sDSC01059 scaled
線上預購的秋冬新餐點「咖哩豬肉蛋包飯」送來了,還有果汁、餅乾,記得要把登機證放在手邊,讓機組人員送餐時可以核對。
S 62267412 0
朋友很俏皮的用附贈的番茄醬,在蛋包飯上寫了「Tiger」。
S 62267411
登機前線上預購的鹹酥雞來也!真的非常邪惡,推薦你們一定要點看看。

 

妮可魯
妮可魯
文章: 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