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日記|NewStar日式美睫 溯溪潛水照樣逆天美

今年比往年更熱更操,戶外又是溯溪、又是大海潛水,採訪完還要盛裝出席活動!若沒睫毛撐著,我早就狼狽死了。開美睫店的好友花花和小立,幫我將睫毛照顧的美麗又牢固,平安通過關關考驗,像是宜蘭溯溪時的瀑布猛衝、濟州島海女體驗的大海潛水、中南部採果的高溫豔陽曝曬,汗流浹背,妝早沒了,若沒完美的美睫撐住場面,一整個夏天的採訪豈不狼狽極了。

20180828215316 74


和我同樣是日本通的花花,為了「NewStar日式美睫」店還特地去日本考了美睫師和美睫店資格認證的執照,日系的美睫強調自然,且使用的產品全是經過安全檢驗,不會發癢或熏眼,關於這方面的詳細說明可看妮可姐之前分享的這篇▶NewStar日式美睫體驗

好友花花主要負責整家店的營運,選用的設備全是高標準,像是她挑選的詩肯躺椅,讓我每次去接睫毛都舒服到立刻秒睡;因花花太忙,所以每次都是小立幫我接睫毛,接之前都會問我接下來的行程要去哪裡,然後幫我設計最適合的美睫造型(沒錯,睫毛款式也是需要設計感、審美觀的)

台南旗袍體驗 優雅氣質款美睫

中台灣田園採訪 大汗直流耐操美睫


NewStar日式美睫

地址: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8號17樓之6

交通: 松江南京捷運站1號出口,捷運共構”新東京宅”,出站即到

推薦美睫師: Neko老師、小立老師均有日本美睫認定機構考試1、2級認證專業資格。而且,NewStar 日式美睫的管理者Hana老師擁有日本衛生管理士執照,負責把關店內的安全及衛生。

Line預約: @newstart  (@也要打喔 )

預約網址請按這兒喔


像是7月時我要去北海道,小立想說7月是北國薰衣草正美的季節,就幫我在睫毛裡混入了些淡紫、淡粉色的睫毛。我原本擔心會不會很俗豔,小立要我放心:「日式的彩色睫毛比坊間的來得自然太多,不用擔心」

接了之後發現效果真的很自然,遠看就像有擦淡粉色的眼影,我接的睫毛本身就有眼線感,這下連擦眼影都省了。

20180828214601 93 20180828214531 68 20180828214520 93

又有一次,我忘記採訪行程中有安排溯溪體驗,在溪流瀑布裡沖來沖去後,想說,完蛋了,睫毛應該被大水沖掉好多根,晚上要盛裝出席記者餐會該怎麼辦!?

沒想到,2週前接的睫毛在溯溪後居然形狀完好,弧度依然美美的是扇形,且沒有分岔亂掉,讓我心中感恩不已,深感技術好又有美感的美睫師真的很重要呀!

20180828214427 69  20180828214430 100 20180828214434 13


後來8月時要去濟州島潛水,為了讓睫毛能對抗海水,特別和小立說要黏得比往常更牢,她果然拿出修復羅浮宮藝術品的精神,接出超有妝感且出水後像芙蓉般美的睫毛~ 且隔天海風超大,經過海水浸泡後的睫毛被海風狂吹也好好der

很多人都以為日式睫毛偏自然~妝感不強

那真是誤會大了~! 究竟妮可姐在NewStar日式美睫接的睫毛有多明顯又捲翹 ?
下面這支影片就有實測分享喔

妮可魯
妮可魯
文章: 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