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現任『YAHOO旅遊』特約主編、『日本石川縣觀光親善大使』,曾任『az Travel旅遊生活雜誌』總編輯及『Wasabi和最美』總編輯,著有『東京五天四夜』、『京都究極本』、『日本夢幻湯宿』、『西雅圖溫哥華』等30多本旅遊書籍,擁有豐富的日本採訪經歷,除了深度報導日本各大城市,更走遍世界各大洲共40多個國家,採訪撰寫各國旅遊資訊、經典美食、流行時尚、建築設計與傳統文化。曾主持台北國際旅展之日本九州、山形縣等活動攤位,擔任日本各觀光單位來台之隨行翻譯,擁有多場旅遊美食講座之主持及演講經驗。

妮可魯同時也是ETtoday旅遊雲、遠傳生活誌、NowNews姊妹淘的駐站作家,擁有豐富的旅遊報導採訪經歷,以女性特有的細膩角度觀查旅途上的景色與人文風情,以專業單眼相機、GroPro等工具輔助紀錄周遭美好的影像,活潑生動且充滿故事性的文字來呈現每個精彩瞬間。

曝光通路

活躍於各大社群媒體平台的旅行美學生活家,除了經營個人媒體部落格平台「妮可魯的飛行日記」、臉書粉絲超過12,616人,並聯播報導在YAHOO旅遊、ETtoday旅遊雲、遠傳生活誌、NowNews姊妹淘,作品在自由時報、立榮航空機上雜誌、旅讀、中華賓士車主雜誌等報章媒體上皆有刊登。

粉專﹕妮可魯的飛行日記 請按我

BLOG﹕妮可魯的飛行日記 請按我

YAHOO旅遊  請按我

ETtoday旅遊雲專欄 請按我

NowNews姊妹淘專欄 請按我

邀稿合作請mail至 [email protected]

20170913210841 15